單車教室專屬網頁,請聯結下列網址,謝謝。

http://rental-bike.webnode.tw/

環島單車不再只有山地車可選擇

還有更多種類車種可供選擇唷!

 

 

 

一般市面上針對環島單車只有山地車可以選擇,選來選去怎麼選都還是山地車,事實上有其它的車種可以選擇,像是公路車,長途旅行車,

您只要依照您的騎車習性,挑一個你最喜歡最適應的車種,這對於您在環島過程中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
您在只有山地車的店裡挑車,挑來挑去就是山地車,那還不如不要挑了,單車教室滿足您環島不同的需求,

只要您多花點時間,就可以找到好車,不但車好,價錢更是漂亮,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,車都可以試騎,滿意再租。

 
單車教室的單車定期保養,全館使用捷安特車系,品質有保証,安心使用。
 
環島車價目表20140120-環島車種介紹  
 
 
公路車(只有我們有)
R3掛旗2  
 
長途旅行車(只有我們有)700C輪徑,有公路車的速度,也有山地車的舒適。CP值極高的車種。
ROAM2大馬鞍包  

 
山地車(大家都有,不希奇)
SNAP環島車裝備圖  
arrow
arrow

    bike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